爱思考的大象

逗比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真爱试炼》 第6章 校园AU

原名《美女与“野兽”》

无能力校园AU,人物OOC

暂时性转布鲁斯/性转克拉拉


戴安娜无所不能。

她可以抵挡布鲁斯的臭脾气,可以三言两语让巴里和哈尔成为她的裙下之臣(哈尔在得知她有男朋友后发出了一声长久的哀嚎),可以让克拉拉全程冒星星眼,可以……在布鲁斯的印象里,她几乎就是全能的。

不要与她为敌,布鲁斯再次提醒自己。

所以现在,他们心平气和地坐在巴里那拥挤的小沙发上,又重头看了一遍神奇女侠。

“我喜欢她那个横扫腿的动作。”戴安娜说。

“那是她的经典动作!”克拉拉和哈尔齐声说,他们开始兴致勃勃地讲述神奇女侠各式各样的招牌动作,主要是克拉拉负责描述(她可从来没对我露出这种眉飞色舞的表情,布鲁斯有些酸溜溜地想),傻大个负责根据克拉拉的描述做出相应的动作(看着他一会儿昂首挺胸高抬腿一会儿深蹲劈叉真是太搞笑了),巴里看完电影后也迷上了这位女英雄,现在正一边搜索她的相关漫画信息一边自言自语(顺便一提,他的手速快的简直要飞起来,打字却一点没错,布鲁斯终于相信他也许真是个医学系的优等生)。

而戴安娜,她一会儿做出倾听的表情,一会儿又哈哈大笑,一副感兴趣的样子,看起来还挺像回事儿。

宿舍里终于出现了一阵短暂的和平,直到戴安娜问,“说真的,你们周末想不想一起去海边玩?我和史蒂夫打算周六去亚特兰蒂斯住一晚上。”

人群短暂的安静了一秒,然后巴里和哈尔同时跳了起来,“亚特兰蒂斯?那个私人沙滩?那个号称拥有全美最棒海景和最豪华海边酒店的亚特兰蒂斯?我听说只有熟人能进,并且酒店房间需要提前三年预定,你居然有门路,真是太酷了!哇哦!”巴里忍不住在房间里乱窜,“我们真的可以去吗,我听说去那里的人都是超级~有钱人,我们去是不是——”

“啥,就是那个超多美女超多富婆的沙滩吗?我我我我去!”哈尔说,“我要带上我的墨镜,还有我的必胜游泳裤(“就是超级短超级紧身的那条吗?”巴里插嘴),还有——”

“是的,就是它,史蒂夫有个朋友在那里上班,可以让我们进去还有帮忙安排酒店。”戴安娜微笑的看着他们振臂欢呼。

这两个白痴,布鲁斯想,戴安娜招惹他们到底想干什么?他望向戴安娜,发现她的目光转向了克拉拉,该死,难道——

“克拉拉,你也一起来吧,会很有趣的。”

“可是……”克拉拉犹豫地说,“我不会游泳,我甚至都没有泳衣。”

“我有多余的泳衣可以借给你,”戴安娜说,她上下打量了一眼克拉拉,“我们的体型应该差不多。”

克拉拉穿泳衣?她那个身材……还有那个傻大个也去,再加上沙滩上一群有钱花心的公子哥儿……“不行!”布鲁斯脱口而出。

“布鲁斯,你要是不想去,克拉拉和我去就好了。”戴安娜和气的对克拉拉说,“一起来吧,我好不容易才认识一个聊得来的女性朋友,我们一定会成为特别要好的朋友。”她对着克拉拉眨了眨眼,露出一个充满魅力的笑容。完了,布鲁斯心想。

果然,克拉拉脸红了,她用力点了点头。

“那你呢,布鲁斯,你不来吗?”戴安娜向他露出胜利的微笑,连克拉拉都用期待的狗狗眼看着他。

“……我还有别的选择吗?”布鲁斯最终不情不愿地说。

 

—————————————————————————————

 

“你到底想干什么?”从巴里那里回来后,布鲁斯打发克拉拉先上了楼,他在楼下和戴安娜小声争执了起来,“带上那三个傻瓜?也许你的约会并不像你自称的那么难得。”

“没什么,就是觉得你不能再闷在屋子里了。而且他们也不是傻瓜,特别是克拉拉,我很喜欢她。”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我和克拉拉是不可能的,她不是我的类型。”

“谁知道呢,毕竟克拉拉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而且……你要是这么确信,就更不用紧张了。”

“我没有紧张。”

“随便你怎么说。还有,你这周有干什么有利于你……的事情吗?”

“当然!我有我的方法,”布鲁斯烦躁地说,“你打乱了我的计划。”

“是吗,我倒觉得我是在帮忙。”

“哦是的,帮倒忙。你要是以为我会愿意穿着泳衣在沙滩上走来走去,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关于这个我倒是不做指望,但是,”戴安娜的表情严肃起来,“你需要认识新的朋友,才能——”

“才能找到真爱对吗,你以为真爱天天都会出现?随便一个人都可以?”

“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戴安娜冷静地说,“我想帮助你,但前提是你不能拒绝别人的帮助。”

“我……”

“你好好想想吧,我要回去收拾行李了,明天见。”


TBC

抱歉更新迟了,字数也少,我最近有点卡文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