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思考的大象

逗比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真爱试炼》 第2章 校园AU

原名《美女与“野兽”》,刚才突然有灵感想换文名,有意见请给反馈,希望不会打扰到小仙女们看文,初期会有种想换文名的狂躁症发作。


无能力校园AU,人物OOC

暂时性转布鲁斯/性转克拉拉

后面会有点绿红和史戴,不过不是主要剧情我就不打tag了。

本章过渡章,会有点无聊


布鲁斯在刺眼的阳光中醒来。

他嘟囔了一句脏话,把头更深地埋进被子里,不愿动弹。

“布鲁斯,起来啦,已经九点了,你不是说早上有事情吗?”耳边传来克拉拉走动的声音,她唰的一下把窗帘拉开了,阳光全照在布鲁斯的床上,他简直无处可躲。

才九点!他愤愤地把被子拉开,一下子从床上弹起来,试图用眼神告诉克拉拉他现在很不高兴。

“多好的天气呀,正适合洗衣服!”克拉拉像个符合她身份的农场女孩一样感叹着,把后脑勺对着布鲁斯的黑脸。

是的,农场女孩。昨天一天的功夫,已经足够布鲁斯把克拉拉的身份背景完全套出来,从她出生的小镇斯摩维尔,到她大学从文学系转到新闻系,克拉拉在他面前简直像张白纸一样被摊开了。当然,一个小镇姑娘,你还指望她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大秘密呢。

“起来吧,布鲁斯,我给你带了早餐,吐司培根配牛奶煎蛋,”克拉拉快活地说,“你会喜欢的。”

好吧,克拉拉作为室友,有一个简单明了的优点,她太勤快,太热心了。

这在平时会让布鲁斯感到很烦,但在阿福不在的时候……有个喜欢打扫卫生为你买早餐叫你起床的室友还是挺不错的,除开她令人绝望的穿衣品味。

布鲁斯懒洋洋地从床上爬下来,进了洗手间。克拉拉跟在他后面,所以他又回头盯着克拉拉。

“我把厕所的内衣都收起来,”克拉拉慢吞吞地说,“都晾在阳台了。”

好吧,这又是另一个问题。昨天布鲁斯来到宿舍之后,发现克拉拉居然把内衣晾在厕所。他理所当然地跟克拉拉又发了一次火,成功让她保证把私人女性用品都放在自己的衣柜里,至少不能摆放在公共空间(湿衣服必须晾在阳台),并且不能在布鲁斯面前裸露身体,必须在厕所换衣服(“我才不会在你面前换衣服呢!”克拉拉难得顶了一次嘴)。

 

自从托马斯和玛莎要让他转去DC大学并且入住学生宿舍,“增加人际交流以便成功找到女朋友”,布鲁斯就给戈登打了电话,强烈要求安排单人宿舍。但戈登似乎是早有预料,只说学校已经没有空余的床位,唯一的一个空位是之前有人转学走了,他只能和一个女孩同住一屋,还是最便宜的那种没有独立房间的宿舍。

他当然不相信,但是又毫无办法。玛莎没收了他的信用卡,只给了他一点零钱作为生活费,搬出去自己住显然不可行,而且戈登保证他的室友会是一个“绝不会给你惹麻烦的女孩子”,他只好勉强同意了。

但一个男人和一个女性生物一起住(他不愿意用同居这个词),不会有麻烦是不可能的。不过还好克拉拉根本不像个女人,戈登至少有一句话说对了,她的麻烦确实不算多,布鲁斯满意地咬着培根。

“你先吃早餐吧,今天社团有点事,我要早点去,先出门了。”克拉拉背起了双肩背包,拉开门,“晚上见!”

布鲁斯心不在焉的点了点头。

克拉拉参加了两个社团,文学社和厨艺社,今天是周一,所以是文学社(克拉拉把她的时间表贴在衣柜上,想不看到都难)。布鲁斯也打算加入文学社,因为这是女性最多的社团,有助于他寻找目标。他已经有了一个简单的对象标准,首先必须长得漂亮身材好,布鲁西宝贝儿不接受平均线及以下的女人;其次得有一个好脾气,这点也很重要,自从被诅咒后,他决定下一个女朋友一定要是柔情似水的那种,至少报复心不能太重;还要有点内涵,头脑空空的女人不是他的“真爱”,假爱都不可能。以及最后,最关键的一点,她必须绝对不能是个巫师后裔。

布鲁斯吃完了早餐,开始找衣服。

偷懒没自己收拾行李箱的后果就是……现在他黑着脸,瞪着满箱子的蕾丝,短裙,圆领衬衫,丝绸连衣裙,还有一袋蕾丝内衣裤和一个小巧的化妆包,以及其它他确定是女性用品的巴拉巴拉。

就知道不该让这对奇葩夫妻给我收拾行李!就算阿福加入也不行!唯一一条昨天穿的牛仔裤已经被勤快的克拉拉和她的衣服一起洗掉了,所以布鲁斯无可奈何地挑了一件深蓝色的连衣裙,和他的眼睛正相配(倒不是说他真的在意),照了照镜子。

镜子里那个黑色短发,皮肤苍白的蓝眼睛女孩望着他。

被诅咒后他的样貌特征基本保留了下来,所以依旧是个美人,只是身材缩水了不止一个号,从185成了162,辛辛苦苦锻炼出的六块腹肌也没了,还成了个平胸。

布鲁斯叹了口气,穿上胸罩(一年下来他差不多已经习惯了),换上了衬衫和连衣裙,还穿上了安全裤(一定是贴心的阿福放进来的),确定镜子里的自己没什么问题,出门赴约了。

 

——————————————————————————————

 

戴安娜刚结束一场辩论,赶到学校咖啡厅的时候,布鲁斯已经坐在角落了。

“你迟到了。”布鲁斯说,他已经喝了半杯浓缩咖啡。

“是你到的太早了。”戴安娜点了一份冰淇淋,“我可不记得你有早到的习惯。”

布鲁斯撇了撇嘴,都怪克拉拉。

“嗯,所以,这是你现在的样子,”戴安娜严肃地说,“跟我想象的有点不一样。”

“闭嘴,”布鲁斯恼火地说,“别笑了。”

“我没笑。”

“你笑了。”

“好吧我笑了……你还挺可爱的嘛,是玛莎为你挑的衣服?”

“……”布鲁斯瞪着她。

“现在,”戴安娜说,“让我们回归正题,这个诅咒需要真爱来解除是吗?你已经试过很多方法了吧。”

“是的,很明显都没奏效。”

“你试过什么了?”

“……”

“我什么都不知道的话,是没法帮你的,你知道的吧,”戴安娜说,“我需要了解你做过什么,才能知道下一步怎么办。”

“……我找了所有的前女友,只能说她们都不是我的真爱。”

“你什么?”戴安娜目瞪口呆,“你是说,你找来了所有的前女友,然后测试她们……呃,怎么测试?对你说我爱你吗?”

布鲁斯一脸冷漠。

“真的是我爱你,”戴安娜翻了个白眼,“然后呢?”

“然后就是我没有任何感觉,没有任何变化,所以她们都不对。”布鲁斯狠狠地说。

“还有呢?你还做了什么?肯定不止这些,你找了诅咒你的人吗?那个赛什么——”

“赛琳娜。还有是的,我找过了,但是她很明显知道我不会放过她,早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韦恩家的力量都找不到她,看来她真是个狠角色。”

“我确实,”布鲁斯不情愿地说,“小瞧了她。”

“有没有别的什么,巫师,能够解决你的问题?”

“没有,”布鲁斯冷冷地说,“这个诅咒是关于“真爱”的。关于真爱的任何魔法,都很难解除,除非下咒的巫师规定了解除时间,否则永远有效。除非……”

“除非达到了诅咒的条件。所以看来你需要找个真爱。”

“是的,没错,谢谢,你的结论太宝贵了。”

“好吧,”戴安娜最后总结道,“如果有合适的姑娘,我会介绍给你的。对了,你需要我说吗?”

“什么?不——”

“我爱你。”

“——需要。”

“不客气,谁让我们是多年的老交情呢,”戴安娜一口气吃完了冰淇淋,“我得走了,史蒂夫等着我去约会呢,我们见一次不容易。”

“去吧,甜腻腻的小情侣。”布鲁斯尖刻地说,“希望你们的热情能持续到我解除诅咒。”

“别嫉妒啦亲爱的,”戴安娜大度地说,“总有一天你也会像我一样幸福的。”


TBC

本来想写到布鲁斯参加文学社的,不过算了下那段字数有点多,所以就放到下一章写啦

评论(1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