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思考的大象

逗比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真爱试炼》 第9章 校园AU

原名《美女与“野兽”》

无能力校园AU,人物OOC

暂时性转布鲁斯/性转克拉拉


“……你真美。”亚瑟情不自禁地说。

克拉拉有一双天空一般的眼睛,比大海更清澈,比宝石更透亮。这双蓝的惊人的眼睛仿佛可以把人吸进去,搭配上她高挺的鼻梁,粉红的嘴唇,还有几乎完美的脸部轮廓,这巨大的反差足以让任何人目瞪口呆。

而现在,这个绝代佳人正用无辜的表情望着他,水汪汪的大眼睛睁的圆圆的,长得惊人的眼睫毛无助地眨动着,几缕湿漉漉的头发缠在脸上,水珠滚滚滑落,脆弱又性感……

他拎着眼镜的手不由伸向了克拉拉。

在他指尖就要触到她脸庞的一瞬间,一股巨力击中了他。毫无防备地,他仰面倒进了海里。

“对不起……”克拉拉的脸一瞬间惨白了,“……我不是故意的。”她的手还保持着刚才推倒亚瑟的姿势,紧紧握成了拳,背到身后。

“没事,”亚瑟抹了把脸,从海里爬了起来,他有点尴尬,这还是第一次有女孩子抗拒他的接近。“没想到你力气挺大的。”他试图开个玩笑。

克拉拉的脸色更苍白了。

“抱歉,我不是——”亚瑟靠近一步,但克拉拉瑟缩着退后了。

“我想回去了,对不起。”她低声说。

“你没做错什么,不必道歉。”他把眼镜递给克拉拉,看着厚厚的镜片再次遮住了她的眼睛,“是我应该说抱歉。”

克拉拉摇了摇头,她的表情看起来有些悲伤,“不是的……谢谢你安慰我。”

他们一边慢慢向岸边走去,一边互相道歉。

“我不是安慰你。我是真的很抱歉,请你原谅我。”

“没什么需要原谅的,你根本没做错任何事,是我反应过度了。”

“别这么说,你的反应是合情合理的,是我太唐突了……”亚瑟真诚地说,“请给我一个机会重新表现自己,你是否愿意与我共进晚餐呢?”

克拉拉扭头看向亚瑟,她看上去很惊讶,犹豫片刻后还是轻轻摇了摇头,“很抱歉,但是我——”

“克拉拉!”一个声音打断了他们,“接着!”一件衣服被扔到克拉拉头上。

戴安娜的朋友,那个一脸冷淡的黑发女孩不知何时也来了。她只穿着黑色胸罩,下半身都浸在海里,套头衫被克拉拉手忙脚乱的从头上扯下来,“布鲁斯?你怎么在这里?”

“穿上。”布鲁斯言简意赅地说。

“可是——”

“穿上,现在。”她加重了语气。

克拉拉表情为难地看了亚瑟一眼,于是他绅士地别开了眼睛,同时感到布鲁斯冷冰冰的目光直直地盯着他。她似乎对我有敌意,我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吗,一连两位女性都这么抗拒我?他思索着。

克拉拉在旁边顺从地把衣服套上。

“我们先回去了。”布鲁斯紧紧攥住克拉拉的手腕,对亚瑟微微点了点头,拉着她转身就走。

“等等——”亚瑟赶忙跟上,布鲁斯充耳不闻,拽着克拉拉越走越快,克拉拉差点被她拽倒,他只好停下。“今晚7点我在酒店顶楼的旋转餐厅等你!我会一直等的!”他喊道,满意地看到克拉拉最后回头望了他一眼。

 

“布鲁斯——”离开亚瑟后,克拉拉在布鲁斯背后小声叫唤。

布鲁斯没有理会她。

“布鲁斯——!”她的声音大了点。

忍住,布鲁斯,现在还不是发火的时候。他抓着克拉拉的手握得更用力了。

克拉拉似乎察觉了他的怒火,也识相地闭了嘴,他们一路沉默的回到了酒店(他们住一个房间,戴安娜和史蒂夫一个房间,哈尔和巴里一个房间,这也许是亚瑟办的唯一一件好事)。

“你在想什么?”刚进房间,布鲁斯便忍不住爆发了,“让那个亚瑟靠近你?”

“我什么也没想啊。”克拉拉委屈地说。

“什么也没想?”布鲁斯冷笑,一个大步逼近了她,克拉拉背靠着门,退无可退。“你以为亚瑟这样的花花公子会看上你吗?除了身材好点,你还有什么优点?得到戴安娜的称赞就昏了头吗?”

“什么——”

“像你这种长得不漂亮,又没有头脑,只有身材还勉强过得去的女人,亚瑟·库里凭什么喜欢你?不要以为他对你示好就是对你有意思,像他那样的男人,见过的女人太多了,你根本什么也不是——”克拉拉的眼眶刷的红了,他猛地住了嘴。

“我知道我什么也不是,我也没想过要做什么。”克拉拉梗着脖子瞪着他,洁白的牙齿咬着下唇,那本来粉嫩的嘴唇被她咬的鲜红,几乎要滴出血来。“我知道我不好看,也不聪明,性格也不开朗,力气还很大,根本不讨人喜欢……我本来就是一个乡下姑娘,绝不会不自量力,妄想能和这种男人打交道。”

布鲁斯凝视着她强忍住眼泪的倔强脸庞,心里的狂怒渐渐褪去,无尽的懊悔,愧疚和自责几乎要把他淹没,指责他用这种卑鄙的方法激怒克拉拉。他几乎无法保持冷酷的表情。

“……你知道就好。”他最后呐呐地说,不再敢与她对视,目光转而向下。

克拉拉靠在门上,激动地喘着粗气,布鲁斯的罩衣穿在她身上,本来就小了不止一个号,加上被海水打湿了一大半,服服帖帖地贴在身上,特别是胸口高耸的一团肉被紧紧绷着,随着呼息一起一伏,布鲁斯几乎要挪不开眼睛。

“……去洗个澡吧。”他最后说,艰难地把目光移开,向后退了一步。“不然要感冒了。”

“谢谢你的关心。”克拉拉扭头进了浴室,砰的一下关上了门。

布鲁斯轻轻靠近浴室,屏住了呼吸,隔着门,他听到了克拉拉低低的抽泣声。

我真是一个糟糕透顶的家伙,他心想。赛琳娜诅咒我是对的,除了我,还有谁更值得被诅咒呢?

 

TBC

老爷:我很爱嫉妒,我很狂躁,我很冷酷……但你还是必须要爱我!

在这里解释一下哈,老爷发火一是被亚瑟刺激,二是被戴安娜说中想法,三是一直不出手憋的,四是他自己的小心思,大家不要怪他还是要爱他呀~

PS:最近被狼人杀和其他种种分心(其实就是懒癌发作),更新恐怕不能像我之前预计的那样频繁了,求轻拍


评论(39)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