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思考的大象

逗比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真爱试炼》 第8章 校园AU

原名《美女与“野兽”》

无能力校园AU,人物OOC

暂时性转布鲁斯/性转克拉拉

本章微量海超,相信大家hold得住


“当然。”亚瑟一口答应。

“来,克拉拉,让亚瑟教你游泳。”戴安娜把克拉拉推到亚瑟面前。

“呃,其实……”

“不需要麻烦他,”布鲁斯说,“我可以教她。”

“很可惜,”戴安娜狡黠地说,“谁让你没有穿泳衣呢?还是让亚瑟来教吧,他一定愿意的,对吗?”她挽住了布鲁斯的手,重重地捏了他一下。“至于你嘛,还是跟着我好了。”

“乐意至极。”亚瑟露出一个惊喜的笑容,“我是亚瑟•库里,你是克拉拉对吗?很好听的名字。”

“谢谢……”克拉拉有点紧张。

“去吧,”戴安娜推了她一把,“亚瑟,我把克拉拉交给你了,好好照顾她。”

“我会的,”亚瑟冲戴安娜和史蒂夫点点头,接着对克拉拉做了个微微鞠躬的动作,“克拉拉小姐,这边请。”


在他们走后,哈尔和巴里迫不及待地跑去玩起了冲浪,史蒂夫体贴地去买饮料,只剩下布鲁斯和戴安娜留在原地。

“为什么没告诉我史蒂夫的朋友是那个亚瑟•库里!”布鲁斯嘶声道。

“有什么关系呢?”戴安娜无所谓的说。

“当然有关系,他已经有未婚妻了!”

“拜托,他和媚拉的婚约是从小就定下的,又不是他自愿的。”

“那他也不应该勾搭别的女人,这是对婚约者极大的不尊重。”

“唔……说到不尊重,你之前那种花花公子的做派该怎么算呢,让我想想,你最多同时踩几条船来着?”

“……那不一样,我和她们交往前就已经说好了。”

“说不定克拉拉可以让亚瑟取消他的婚约呢?”

“你在开玩笑?那个又土又傻的克拉拉能让阅人无数的酒店小开亚瑟•库里取消婚约?他之前谈过的女朋友可以绕地球一圈了!”

“仅次于你是吧,你们俩可是娱乐杂志赖以生存的两大台柱呢。”戴安娜讽刺地说,“亚瑟在女人中的风评可是很不错的,作风非常绅士,而且就我所知,他每段新感情都是在上一段结束之后。”

“那也不是他可以随便招惹克拉拉的理由。你难道不明白吗,克拉拉根本不是这个圈子里的人,她会被生吞活剥的。”

“克拉拉是一个成年人,我相信她有足够的判断力可以自己做决定。”

“判断力?那种见到个长得不错的男人就走不动腿的判断力吗?只是一个哈尔就让她轻飘飘了,何况是亚瑟这种——”

“这种长得帅,身材好,有钱有魅力,还挺花心的男人。知道吗,在我听来,说的就是你自己。” 戴安娜一针见血地说。

“……并不是。”布鲁斯艰涩地说,“你想太多了。”这句辩解苍白的连他自己也无法说服。他突然不敢直视戴安娜那了然的眼睛,目光转向了不远处嬉戏的两人。


——————————————————————————


“你以前学过游泳吗?”亚瑟边走边问。

“初中和高中的体育课学过,都没学会。我四肢不协调,而且太重了,老是浮不起来。”克拉拉老实地说。

“你都算重的话,那我就可以直接沉下去了。”亚瑟自信地说,“你没学会是因为之前的老师教的不对,我一定能教会你。”

他率先走进了海里,向克拉拉伸出手,“抓住我。”

克拉拉犹豫了一下,还是握住了他的手。他们慢慢往海里走去,直到海水没过了克拉拉的腰。

“你要先学会浮起来。我会扶着你的腰和手臂,把你托在水面。”

“好的。”克拉拉感到一只有力的小臂搂住了她的腰,她下意识伸手挡了一下,却摸到了亚瑟的胸膛,惊得她赶紧又把手收了回来,惹来亚瑟一声低笑,让她脸红的更厉害了。

“你平时都这么容易脸红的吗?”

“呃……可能有点,不好意思。”

“没什么,很可爱。你游泳还带着眼镜吗?” 

“是的……”

“好,那我现在把你托起来。”他突然使劲,借着水流的浮力将克拉拉横抱起来,把她吓了一跳。

“别担心,我抓着你呢。”亚瑟温柔地说,“现在放轻松……保持匀速地轻轻蹬脚……”

“我不行……”克拉拉颤巍巍地说,她双手握紧并在身子两侧,用尽全力不去挣扎。

“你可以的,相信自己。害怕的话就闭上眼睛,我会抓住你的。”

克拉拉短促的点了点头。她试着蹬了蹬腿,感觉到海水在她身下流动,亚瑟的手稳稳地扶着她的腰,她闭上了眼睛。

“对,就是这样……放轻松……”

慢慢的,她感觉自己在水上漂浮,随着浪花起伏。“我做到了。”她不禁兴奋的说。

“是的,你做的很棒,我就说吧,你可以做到的。”

“这都是多亏你,要不是你托着我,我肯定不行的。”

“我只在刚开始的时候托着你,你现在是靠自己的力量——”

“什么——”克拉拉立刻睁开了眼睛,亚瑟果然只是用手虚虚的拢在她身侧,“看吧,我就说——别乱动——”

克拉拉惊吓之余,全身僵硬,一下子又沉了下去,海水灌进了她的鼻子和嘴巴,她剧烈挣扎起来。

“放松,放松……别动,我抓住你了,”亚瑟紧紧握着她的腰,把她从海里举了起来,“这次我是真的抓住你了,别担心。”

克拉拉大声咳嗽着,她抬起头,想说她没事,只是生理泪水模糊了她的视线,她伸手想要擦拭眼泪,却没有碰到一个预期中的触感,糟了——

“你是在找这个吗?”亚瑟把她放了下来,让她脚踩到沙子上,一只手仍扶着她的腰,另一只手拎着她的眼镜,“刚才晃动的时候掉了,我正好看到就……”他看着克拉拉的面庞,难得的发起了呆。


TBC

亚瑟:英俊潇洒get 钻石王老五get 身体接触get 自信风度get 语言调戏get 安全感get 还有什么没达成的?应该快撩到手了吧?我擦对方美人出水会心一击!

评论(10)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