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思考的大象

逗比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真爱试炼》 第4章 校园AU

原名《美女与“野兽”》

无能力校园AU,人物OOC

暂时性转布鲁斯/性转克拉拉


布鲁斯最近有点烦恼。

因为克拉拉,怎么说呢,越来越频繁地在他面前裸露身体。

无论是从睡衣领口露出来的雪白脖颈,还是弯腰时露出的小一片紧致的腰肉,都让布鲁斯像个毛头小子一样神思不定。

这倒不是说他是个处男。对天发誓,他16岁就不是了。老实说,要是你家也有对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的家长,你也会对性很好奇的。而作为一个超级高富帅,能忍到16岁完全是因为阿福一直以来的教导。

而克拉拉……虽然她永远穿着大码的衣服,不过上次埋胸时布鲁斯已经发现了,她有一对F杯的大奶子(知道的这么具体,是因为克拉拉经常忘记关衣柜门),再加上上回亲测,她有个几乎没有赘肉的细腰(特别是相对那对奶子而言,惊人的胸腰比),以及一双仔细观察就会发现的,宽大牛仔裤也遮不住的又圆又翘的屁股和长腿。

这个身材即使以布鲁斯的审美来看,也是超一流的了,真不知道这个整天窝在寝室的小镇女孩,怎么在不运动的情况下保持好身材的(当然他并不是嫉妒,虽然当他还是个男版布鲁斯的时候,每周要花很多时间精力在健身房,但那是因为他需要保持六块腹肌!)。

问题是,克拉拉有这么一副好身材,又整天在他面前晃来晃去,而布鲁斯恰好又是一个心理健康的男人,这一年来又被迫禁欲,所以他理所当然很饥渴,很难耐,很……

这也不是说他对克拉拉就有什么意思了。但这就是你把男人和女人单独放在一个笼子里的结果,由于别无选择,男人会不可避免地对这唯一的女人产生好感,或者说是欲望。

所以他这几天总会不由自主地偷瞄克拉拉,甚至有那么一丁点儿后悔之前规定克拉拉去厕所换衣服,都是人类的正常心理和生理反应,绝对不代表什么别的!

所以他什么也不会做……也什么都不想做。

平心而论,克拉拉是他过去20年见过最保守的女孩儿了。而布鲁斯平时最不喜欢招惹的就是这类人,因为她们很容易认真,而布鲁斯最缺少的就是对女孩认真,因此她们也很快就会心碎,最后连朋友都不能做。也不是说他跟前女友们都是朋友,但是克拉拉很明显不是那种能和前男友做朋友的类型,如果他贸贸然出手,最后发现她不是那个一生一次的真爱,然后再分手,她肯定会心碎然后再也不理布鲁斯。

当然他并不缺这么一个朋友,克拉拉也远谈不上了解他,但是有个人这么不求回报关心你的感觉并不赖……

话说回来,为什么世界上既有赛琳娜那种懂得200%利用自身优势的女人,也有克拉拉这种-200%只会掩盖自己魅力的傻妞?

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以她这种傻乎乎的性格,不被人卖了还帮着数钱已经不错了,这么说来,她还是继续穿这种衣服遮掩一下比较好……

“嘿布鲁斯,我回来了——”克拉拉推开了寝室门,这个点她应该是去了厨艺社,看她手上拿着的袋子以及从里面传出的阵阵香气,她应该又带了好吃的给他。

“我猜你还没吃午餐,今天厨艺社做的是炖牛肉和意式调味饭,我们一起吃吧。”克拉拉扬了扬手上的保温袋。

布鲁斯矜持地点了点头,慢吞吞地坐到一张充当饭桌的折叠小圆桌旁(克拉拉从家里带来的,还铺了张印着小碎花的桌布),看着克拉拉从袋子里拿出了两个饭盒,又从柜子里拿出了碗勺盛饭。

“调味饭有点焦了,”布鲁斯挑剔地说,他注意到克拉拉留了一半的饭菜在饭盒里没动,“你今天做多了。”

“哦,对,这是给你当晚饭的,我今晚不回来吃饭。”

“哦?”布鲁斯不经意的说,“出去约会?”他确定克拉拉没有男朋友。

“什么,不——”克拉拉结巴了一下,“只是和朋友一起看电影。”

“男性朋友?”布鲁斯看着克拉拉微微发红的脸,眯起了眼睛。“我不知道你有要好到一起看电影的男性朋友。”

“我跟巴里只是普通朋友,你不要乱想。”克拉拉连连摆手。

“哦,是吗……”布鲁斯似乎又不感兴趣了,继续埋下头吃饭。

就在克拉拉悄悄松了口气,端起碗也准备吃饭的时候,布鲁斯又漫不经心地问:“你们打算看什么电影来着?”

 

——————————————————————————————

 

周五是巴里一周当中最清闲的一天。

作为DC大学医学院的尖子生,他每天的课表都排的满满的,上课,做实验,写报告,打工,忙得团团转,买杯咖啡加三明治夹着从学校一端走向另一端简直是他的常态。

所以他把周五定为休息日,周五上午是每周的最后一堂课,下午他可以好好补个觉,快到晚上的时候爬起来收拾收拾房子,把袜子内裤还有别的一堆要洗的衣物都扔进洗衣机,再百米冲刺到学校的便利店买上零食和饮料,再百米冲刺回来,把电脑打开连上硬盘,今天是九月的第二个星期五,所以是恐怖片周,他熟练地打开了装有各种惊悚恐怖片的文件夹。

这时门外传来扣扣的敲门声,“巴里,我来了,”克拉拉叫到。

时间卡的恰到好处,他不禁有些得意。

“这周你想看什么?我觉得寂静岭不错……”巴里拉开门。

门外除了克拉拉,还站着一个个子娇小的漂亮女孩。

“巴里,这是我的室友布鲁斯,她想加入我们一起看电影,我之前给你打电话你都没有接,所以我就直接把她带来了……呃,布鲁斯,这是巴里,我的好朋友……”

克拉拉脸上大写的尴尬。她不是个会给人添麻烦的人,所以现在这种不请自来的方式让她十分不好意思,偏偏她又不擅长拒绝别人,何况是布鲁斯这种脸上就差写着敢拒绝我试试看的类型。

“没关系的克拉拉,”巴里不愧是克拉拉的好朋友,他的反应和克拉拉简直如出一辙,“你好,我是巴里,很高兴认识你。”他友好的伸出手。

这位黑发美女——布鲁斯似乎是审视般地盯着他看了两秒钟,嘴角稍微勾了下,没有握他的手。

她可能比较害羞吧,巴里天真的想,毕竟是克拉拉的朋友呢。


TBC

老爷发现巴里没有威胁性不由得勾唇轻蔑一笑


评论(9)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