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思考的大象

逗比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真爱试炼》 第3章 校园AU

原名《美女与“野兽”》

无能力校园AU,人物OOC

暂时性转布鲁斯/性转克拉拉


克拉拉正在改稿子。

DC大学是全美排名前20的大学,人才济济,文学社更是能人辈出。她虽然已经是二年级生,但在文学社的老骨干面前还是个新人,所以每篇文章她不止写得很用心,检查的也很谨慎,逐字逐句,力求完美。特别是今天,今天上交的优秀作品会刊登在开学第一期校刊,社长还会亲自审查,天哪她一定要——

“你在写什么?”一个充满磁性的低沉嗓音打断了她,一只优雅纤长的手拿走了她面前的稿纸。

克拉拉惊讶地抬头,发现布鲁斯正皱着眉头看着她的文章。

“呃,我在写校刊文章,”克拉拉感到热气往脸上冒,“如果能发表的话。”

“看出来了,”布鲁斯一目十行的看完了,把稿纸还给了她,“我不知道你还参加了一个月前的那场营救。”

一个月前,DC大学还在放暑假,克拉拉还在堪萨斯乡下老家,龙卷风席卷了隔壁的村子,克拉拉自愿去当了志愿者。她在那里帮忙了一个月,直到要开学才离开。

“呃,我家就在附近,所以……”提及自己做了什么事,克拉拉总会感到有些不好意思。她突然灵关一闪,脱口而出“你怎么来了?”

“我来当然是为了加入文学社啊。”布鲁斯似笑非笑。

“有人要入社?”一个活力张扬的声音响起,下一秒,路易斯走到了他们身边。

“是你吗?我是路易斯·莱恩,文学社社长,新闻系4年级。”她大方地伸出手。

布鲁斯微微眯起眼睛看了她一眼,“布鲁斯·韦恩,金融系2年级。”她嘴角勾起,伸手和路易斯相握,克拉拉注意到她并没有像上次一样只握了手指尖。

“韦恩?”路易斯敏锐地说,“你是那个从哥谭来的转校生吗?”

“是的。”

“你从哥谭来,又姓韦恩,我可以假设你和那个韦恩家有关系?”

克拉拉注意到布鲁斯的表情稍微有点冷淡了。

路易斯肯定也发现了,所以她接着问,“听说布鲁斯·韦恩已经将近一年不曾在哥谭的公众场合现身了,你知道原因吗?”

“……我听到的消息是,布鲁斯·韦恩去了游学,已经离开了哥谭,归期不定。”

“是吗,我并没有听说呢,”路易斯微微一笑,“看来你确实和韦恩家有联系。你也叫布鲁斯,是否和那位布鲁斯有什么联系呢?我注意到你们的样貌特征也十分相似。”

“是的,我和他是远房表亲,我的名字取自于他。常常有人这么问我。”布鲁斯淡淡地说。

“原来如此。欢迎你加入文学社。”路易斯最后对克拉拉点了点头,“克拉拉,你是布鲁斯的前辈,多教教她。”

“好的……”克拉拉目送路易斯离开,转向了布鲁斯,欲言又止。

“怎么,你也想说什么吗?”布鲁斯不耐烦地说。

“呃,我想说,你真厉害,很少有人能面对路易斯不胆怯的。”克拉拉不好意思的说,“我就做不到。”

她的表情缓和了下来。“这没什么,等你见识过更有气势的女人,就会发现这位路易斯也不算什么。”她好像想起了什么人,嘴角微微一撇。

克拉拉因为她这个孩子气的动作笑了起来。

 

——————————————————————————————

 

布鲁斯在做梦。

他清楚地知道自己在梦中。他在自己的驱壳里,却无法驱使身体移动分毫。

他看见昨日噩梦重现,赛琳娜对他甜蜜又妩媚地笑,“亲爱的布鲁斯,你有了我,为什么又去找别人呢?”

他想解释,他想说抱歉,是他的错,他没办法定下来——

“坏孩子会受到惩罚哦,”赛琳娜鲜红的嘴唇一开一合,“既然你蔑视爱情,那我就诅咒你受到真爱的处罚,诅咒你痛苦又无能为力,只有当真爱出现,你才会得到解脱。”

他感到诅咒的力量开始在他身上凝聚。他的骨骼被碾碎,挤压,又重新组合,他的血液在身体里燃烧,炸裂,他听到脑海中一根根神经断裂的声音,他想咆哮,但张开嘴却是无声的尖叫。

他动弹不得,身体越来越疼,越来越疲惫,他鼓起力量狠狠咬了自己的舌头,以保持最后一丝清醒。模糊中他看见赛琳娜迈着猫步向他走来。

“哦,小可怜,还在挣扎呢。”赛琳娜轻轻抚去他嘴角的鲜血,又吻了吻他的嘴唇,“别忘了,找到你一生一次的真爱。”

他的身躯轰然倒下,不再反抗,慢慢闭上了眼睛。

 

慢慢的,他又有了些意识。

他感觉到自己在痛苦的洋流中漂浮着。这疼痛绵延不绝,无边无际。

他为什么还不放弃?布鲁斯朦胧地想,不要奢望奇迹了。永远没有奇迹。

海水渐渐淹没了他。

“别怕……”一个温柔的声音出现了,一双温暖又坚定有力的手把他拉起,抚摸着他的背脊,“都过去了……”

他不自觉想躲藏,但这双手所到之处,痛苦竟渐渐消失了。

他像从泥沼里被扶起,被洗净,被放倒在温暖的棉花被上,全身暖洋洋的。这温暖包围了他一会儿,竟然又要离去,他忍不住伸手牢牢抓住。

“别走……”他呢喃着。

“不走,我陪着你……”这声音是这么的温柔,宁静,他感到前所未有的安全,感到被爱着。

他陷入了安眠。

 

布鲁斯感到睡了个好觉。

全身暖烘烘,软绵绵,香喷喷的,就是呼吸有点困难。

他忍不住动了动脑袋,更深的埋进枕头里。枕头柔软的挤着他的脸,他找到了个舒服的姿势,忍不住发出像猫一样的呼噜声。

“呃,布鲁斯,你醒了吗?”头顶传来一个声音。

布鲁斯僵住了。

他慢慢抬起头,看到克拉拉放大的脸,她的眼镜几乎都要戳到他脸上。

“你昨晚做噩梦了,我有点担心你……”克拉拉担忧地说,“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我很好。那也不能解释为什么你在我床上,不能解释你为什么像抱个婴儿一样抱着我。

布鲁斯刚想开口,昨晚的梦境突然又回到了他的脑子里。

他不由得沉默了。

“你没事吧?”克拉拉又问。她的手开始在布鲁斯背上轻轻地来回抚摸,带着记忆中的温暖。

布鲁斯这才发现她的手一直虚虚扶在他背上,而他自己则双手牢牢搂着克拉拉的腰,被子下两人的双脚也缠在了一起,更别提他的脸正埋在那个柔软的,弹性的……

“我……”布鲁斯咽了口唾沫,艰难地说,“我恐怕还要再睡会儿。”

 


TBC

我想表现出老爷对路易斯外表有点兴趣,本来想撩她,结果兴趣被路易斯一堆狂轰滥炸的问题给浇灭了,不知有没有表达出来?


评论(2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