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思考的大象

逗比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真爱试炼》 第10章 校园AU

原名《美女与“野兽”》

无能力校园AU,人物OOC

暂时性转布鲁斯/性转克拉拉


克拉拉哭了一阵子,蜷缩在浴室角落的地板上靠着墙睡着了。

等她醒过来的时候,天边已经可以看到漂亮的晚霞。

她出神地看了一小会,才想起来和亚瑟的约会,于是急忙跳起来,一边打喷嚏一边迅速地洗了个热水澡,又发现没带换洗衣服进来,只好心惊肉跳地悄悄拉开浴室门……

布鲁斯已经走了。

克拉拉大大地松了口气。

虽然她刚才义正言辞地反驳了布鲁斯,但实际上,她并不擅长发火,生平第一次和别人吵架让她感到十分心虚和紧张,还有点莫名的歉疚——布鲁斯这么说也是为了提醒她,让她不要轻易拜倒在亚瑟的西装裤下……应该是吧?

她叹了口气,迅速地穿上一件卡其色格子衬衫(对,没错,又是格子衫,这是唯一一件布鲁斯也觉得不错的),再套上牛仔裤,吹干头发。

转眼间7点就快到了,她不禁有点犹豫,亚瑟是真的约她共进晚餐吗?还是她一时头脑不清会错了意?这种事不是没发生过,克拉拉独自满怀期待,然后又落空,最后徒增笑话……

她对着镜子中的自己发了会呆,突然意识到没有眼镜,又赶紧找到戴上,对着镜子照了一下。

粗框眼镜几乎遮住了半张脸,她再把头发扎起来,这样看起来就跟平时一样了。

克拉拉深吸一口气,再慢慢吐出来,仿佛又汲取了些力量,抱着一种视死如归的心情,出门赴约了。

 

旋转餐厅很好找,就在酒店的最高层,是一个两层的半露天西餐厅,灯火通明,四周墙上挂着漂亮的壁画,还有一小队管弦乐队在现场演奏。

克拉拉刚踏进大门,就有服务员迎了上来。“克拉拉·肯特小姐是吗,”她不由点了点头,“这边请。”

克拉拉跟在她身后,一边从旋转楼梯上楼,一边暗暗盘算她的积蓄是不是负担得起这里的消费。

与楼下正正方方的格局不同,楼上是一个圆型的空间,正中间摆着一架漂亮的大钢琴,正被人弹奏着,绕着钢琴一圈都是雅座,彼此间被屏风和植物遮挡着。

亚瑟坐在最里面的位置,他穿着正装,外套搭在椅背上,笔挺的白衬衫让他看起来十分英俊。克拉拉后知后觉地发现餐厅里似乎人人都穿得十分正式,不由有些窘迫于自己穿着的随意。

“抱歉,我迟到了。”她在亚瑟对面坐下。

“不,是我到的太早了。”亚瑟把菜单递给她,手腕上的袖扣在灯光下微微闪烁,让克拉拉眼花了一下。“想吃什么?”

克拉拉接过菜单,不由得大吃一惊,这里一道主菜就抵得上她一学期的学费,看来是无论如何也不能吃的了。

“呃……”她抬起头看向亚瑟,不禁有点脸红,“我觉得……”

“如果不知道怎么点的话,我可以给你一些推荐。”亚瑟神态自若地说,“听说你喜欢吃牛肉,我推荐惠灵顿牛排,做的非常嫩。”

“其实……”

“前菜的话可以要煎扇贝,味道也很不错,嗯,你最近在节食吗?”

“……没有?”

“那你一定要试试这里的甜点,甜点师傅是我从米其林三星饭店花大价钱挖来的,他的熔岩蛋糕做的特别好。”

“……好、等等”她突然反应过来,“抱歉,亚瑟,其实我负担不起这里的消费,所以……嗯,其实我一开始并没有想到是这么高级的地方,如果你……”

亚瑟微微一笑,“这顿是我请客,向你赔罪的,我做东。”

“可是这里太贵了,我不能……”克拉拉皱起眉头。

“我坚持。这对我来说不算什么,而且这家酒店,这个度假村是我家里的产业,所以我在这里吃饭是免费的。”

产业?克拉拉瞪大眼睛,她突然想到巴里说过这是个私人沙滩,亚瑟能让他们进来,还安排房间……一闪而过的钻石袖扣……“原来你是个有钱人。”她恍然大悟,接着又满面通红,为自己把这显而易见的结论大声说出了口。

“是的。所以,我们能点餐了吗?”

 

“……你是个有钱人!”克拉拉脱口而出了一句废话,令布鲁斯撇了撇嘴。

他知道克拉拉一定会去赴约,于是早早地就到了餐厅埋伏。最里面的位置是为库里家族预留的座位,所以他找了个和他们隔着一个桌位的地方,后背紧紧靠着屏风,正好能很巧妙的把自己的身形隐藏起来。

克拉拉正如他所想的一样穿着那件土黄色的格子衫(她本来想带那件浅蓝色的,但布鲁斯信誓旦旦地说这件更适合她),拘谨地坐在座位里,看到菜单就惊慌失措。

她根本不适合这种场合,正如我所料,布鲁斯暗暗心想。而亚瑟——看得出来他试图表现的正式,阿玛尼的套装配上百达翡丽的手表,还佩戴了袖扣和口袋帕,但妄图以此来吸引克拉拉的注意完全是大错特错,克拉拉不仅不会赞赏这些,反而会……

一对男女在他附近落座。布鲁斯漫不经心地扫了一眼,惊讶地发现竟然是巴里和一位衣着时髦的成熟女性——布鲁斯仔细瞧了瞧她,确定她正是著名的少男杀手布莱克夫人,一位从过世丈夫处继承了庞大财产的年轻寡妇,以游荡在年轻男孩中而闻名。

布鲁斯稍微犹豫了一下。

说到底,他和巴里也不过是点头之交。而且他已经是一个成年人了,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何况他似乎还有点小聪明。

布鲁斯镇定地把头扭了回去,却发现突然之间,天真的、愚蠢的克拉拉,不知怎的正和亚瑟谈笑风生。布鲁斯隐约听到他们说到什么军队,还有史蒂夫,想必是在解释亚瑟和史蒂夫是怎么认识的。拜托,史蒂夫这种中规中矩的男人,和亚瑟成为好哥们肯定是特殊情况,想想都知道他们肯定是前几年一起在军队服役时认识的(布鲁斯当然对史蒂夫做了一点儿调查,毕竟他是戴安娜的男朋友,而布鲁斯需要确保戴安娜不会所爱非人,因为你绝对不想惹怒一个失恋的戴安娜),不然中产阶级和上流阶层又如何能混在一块呢?

虽然在布鲁斯看来这简直就跟白纸黑字一样显而易见,但克拉拉明显大吃一惊。接下来的时间里,她要不就是对亚瑟露出傻兮兮的崇拜表情,要不就是被他逗得抿着嘴笑。布鲁斯之前不惜以激怒她的方式让她产生戒心,此刻看来全然成了无用功。

不知又怎么了,亚瑟突然倾身靠近克拉拉,在她耳边小声说了几句话,惹得克拉拉发出咯咯的大笑声……布鲁斯恼怒地眯起了眼睛。

正当他忍无可忍地掏出手机准备下点猛药的时候,一个人忽地窜了出来,坐到了他对面。

布鲁斯怒火冲天地抬起头。这是个脖子上围着一团酒店毛巾的家伙,从鼻子起用毛巾把脸遮的严严实实,他似乎试图掩饰自己的身份,但他高大的身材,刺头的棕发,甚至他那紧得不能再紧的T恤都说明他是——

“嘿布鲁斯,是我,认得出来吗,我是——”

“——哈尔。”布鲁斯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你在干什么?”

 

TBC

布鲁斯:虽然我知道你是变态但没想到你这么变态=.=

抱歉各位亲们,实在是最近比较忙+比较浪,更新迟太太太久啦,希望小仙女们还没有抛弃我。另外WonderSteve这对实在太好吃了,我想爬墙……



评论(17)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